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暨机关大讲堂活动

作者:文:张珣,图:何斯婕 编辑:党委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415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思睿厅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暨机关大讲堂活动,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湖北党史宣讲团团长何光耀应邀作题为《英雄土地 伟大人民——湖北革命史概要》的辅导报告。学校20229月以来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和年轻干部研习班全体学员聆听报告。报告由校党委副书记祝欣主持。会前,校党委书记谢红星会见了何光耀主任。

何光耀主任在报告中指出,党在湖北的伟大实践是百年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光辉历史的生动写照,湖北革命史是其中的璀璨篇章。湖北革命具有“历史贡献大、时间跨度长、区域覆盖广、重大事件多”等突出特点,在党的创建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各个历史时期都有辉煌历程,给湖北人民留下“坚定信念、爱党爱国,坚守宗旨、一心为民,甘于奉献、敢于担当,解放思想、勇于创造”的宝贵精神启示。他号召在场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祝欣指出,本次活动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实施《湖北大学2024年干部教师教育培训计划》、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教育广大党员的有效做法。他希望全体学员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担当的磅礴伟力。

 

                             (审稿人:何凤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