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年轻干部研习班”召开主题研讨会

作者:文:邹浩 图:黄亚腾 编辑:党委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319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年轻干部研习班”开展专题研讨,学员围绕实践调研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明参加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40328102702

研习班5个小组分别围绕“高校驻外研究机构建设和发展的调研——以湖北大学“双十行动”为例”“基于OBE认证的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的调研”“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模式的调研”“湖北地方县市产业链建设及企业需求的调研”“高校服务地方乡村振兴新模式和路径的调研”5个调研选题开展交流研讨,组员们根据前期调研和讨论,厘清调研思路,商定小组调研思维导图。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展示小组思维导图,并汇报小组研讨成果。

李明表示,全体学员要珍惜研习班学习机会,将学习研讨与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要固化学习研讨成果,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经验总结等成果集,并依托党报党刊宣传推介学习研讨成果。

下一步,研习班调研小组将围绕调研主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审稿人:何凤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