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部、机关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和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党委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321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和组织部、机关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祝欣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卢轶婷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部分内容,通报党费缴纳情况。

https://renshi.hubu.edu.cn/__local/3/F7/28/D4BE9F65D978CEF2C3FBA8D4053_672B0717_15558.png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视频资料;组织部副部长邓睿智领学《中国共产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统战部副部长王群介绍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有关机制,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东传达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有关工作精神。研讨交流中,人事处陈冰、组织部梁好和统战部朱恒结合理论学习内容以及工作实际情况作交流发言。

https://renshi.hubu.edu.cn/__local/F/BB/69/59F6E14FD972921306672F6509D_043D18F1_17D81.png

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在发言时强调,机关的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联系高校工作实际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有关论述。他明确要求,两个支部的党员要始终走在学校各部门工作的前列:一是理论学习要走在前列,创新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成效;二是作风建设要走在前列,工作严谨细致,积极主动谋划;三是业务能力要走在前列,钻研业务知识,提升工作实效。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部门之间的联系和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多措并举凝聚力量,共同促进学校建设发展。

                           (审稿人:叶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