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汉江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编辑:党委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318日,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明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前,校党委书记谢红星会见了汉江师范学院来访客人。

在座谈交流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对周明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湖北大学建校历史、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党建与思想政治、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以本次工作交流为契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合作。周明华对湖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汉江师范学院在本科教学评估背景下办学治校的相关情况,期待两校共同携手为湖北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贡献。

随后,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基层党建、干部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管理和共青团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明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一π红光”党建综合体,考察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一融双高”的具体做法。


                                                                                 (审稿人:何凤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