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英山县扶贫驻村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编辑:组织部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4日,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钱建国赴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冲村调研走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走深走实。学校组织部负责人以及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活动。

说明: http://www.hubu.edu.cn/__local/E/67/E8/906FA4CEA91AE32FE65F079D54B_024F93F9_3AD6B.jpg

钱建国亲切慰问学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并送上慰问物资。他充分肯定工作队前期工作成绩,尤其是疫情期间,工作队成员克服多重困难第一时间前往扶贫点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他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最后决胜期,希望大家能够压实责任,毫不松懈,站好脱贫攻坚最后一班岗,学校和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

说明: http://www.hubu.edu.cn/__local/7/74/7D/38E066E2ADE6002BFAC9562DBF5_8F53E470_33A27.jpg

大屋冲村党支部书记余江介绍村里基本情况,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帮扶表示感谢。学校驻村工作队汇报扶贫工作成效。为纪念建党99周年,校工会党支部与学校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初心不改映旗红”微党课学习。

说明: http://www.hubu.edu.cn/__local/1/3A/BC/DD8280633EDC4568490B1EF795D_AF410BC8_2E6ED.jpg

钱建国一行还实地走访驻点村特色产业项目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