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举行

作者: 编辑: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体校领导,校“两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尚钢主持会议。

说明: http://www.hubu.edu.cn/__local/D/D3/E0/A811C0E47F326FA785480BADAFA_639A1D80_193C8.jpg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尚钢就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议精神进行讲话。他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要求,我们要做好理论阐释和机制构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坚守百年大党的使命担当,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奋力真抓实干;要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坚持开门办教育,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湖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