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交流会

作者: 编辑: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校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万明明,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交流会。机关党委书记柯志坚主持会议。

学习教育集中交流阶段,来自机关党委五个学习小组的十位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就集中自学的心得与体会作了分享交流。他们表示,通过读书班、集中研学、个人自学等,自身的思想得到再洗礼,将会在工作中牢记使命,带着初心再出发,为学校建设做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努力奋斗。

调研成果集中交流阶段,四位党支部代表、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就机关党委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成果进行交流。他们表示,通过调研工作,检视出许多问题。要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相结合,突出问题导向,促进事业更好发展。

万明明对集中交流进行点评。他表示机关党委两个月以来开展的主题教育有许多亮点,此次交流会既是一次成果展示会,又是一次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要进一步紧盯中央新要求、学校新部署;进一步创新形式,扎实推动支部工作;进一步总结主题教育好的做法、经验。

柯志坚表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集中交流会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不懈服务学校发展,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细走深。

侯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党委在主题教育中,主动思考、主动担当、主动作为,高度重视,突出高起点谋划组织;聚焦主题,突出四项措施高标准推进;统筹结合,突出重点任务高质量落实。侯勇要求,机关主题教育要着眼“深”“实”“准”“效”做文章,努力做到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更扎实、更深刻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