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6

       11月1日,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世雄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全体成员讲授了以“开启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提高新思想、领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宣传委员周霞同志节选十九大党章总纲部分内容进行了领学。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刘建伟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监察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杨世雄同志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并明确了组织部、统战部的工作责任。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同志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开启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提高新思想、领航新征程”的党课。侯勇同志从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三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是学校当前和今后较长一段时期一项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组织、统战部门干部要在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学一点;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推进学校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学校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与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工作任务相结合;要坚持以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通过督促检查抓落实等“三个落实”推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