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委召开检视问题现场会

作者: 编辑: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推动检视问题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31日,学校党委在商学院召开检视问题现场会。校党委书记尚钢,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组成员、各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党组织书记,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商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总体情况,围绕“四个对照”就班子问题和个人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并主动认领整改任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一组组长刘晓波对商学院检视问题情况进行点评。

侯勇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在检视问题过程中,问题要找准,要进一步拓宽听取意见的渠道,聚焦人才培养、基层党支部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短板和难点,讲好专题党课;原因要查透,要落实问题清单动态调整补充机制,深入剖析师生关心、学院关注、社会关切的问题;整改要抓实,要把“改”字贯穿始终,为师生办实事,围绕“七个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开拓新局面。侯勇还就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民主生活会、专题党课、知识测试等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强调。

尚钢对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商学院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聚焦问题整改,高起点、高标准做好主题教育,在全国全省打造标杆。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以主题教育实效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