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获评湖北省第八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编辑: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近日,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对全省第八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通报,我校获评第八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修林副教授获评先进个人,全省共20个单位及20名个人获此殊荣。

2019年4月,湖北省第八批“博士服务团”工作正式启动。经组织宣传、个人报名、学院推荐、校党委研究、省委组织部和团省委批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祁亚军、郝同辉、雷巍巍、黄修林、周威,化学化工学院刘建文等6位教师入选湖北省第八批“博士服务团”,深入我省宜昌、黄冈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服务挂职工作。一年来,服务团成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扎根基层建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克服多重困难,为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促进校地校企合作作出了贡献,彰显了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受到挂职单位的一致好评。

实施“博士服务团”计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是紧扣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资源的现实需求、服务基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继续推进“博士服务团”和青年人才工作,经省委组织部、团省委批准,学校遴选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祁亚军、郝同辉、王多发、詹园,生命科学学院杨勇等5名教师参加全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赴基层开展新一轮的服务锻炼,为新时代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更大贡献。

(转自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