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与计信学院党委联合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和《湖北大学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进一步巩固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成果,支持武汉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9月5日上午,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积极响应下沉社区“集结令”,联合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计信-组织统战-信管处

上午9点半,按照湖大社区分工要求,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负责三期学生公寓A栋清洁工作。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不惧炎炎烈日,戴着小红帽,撸着袖子,拿着铲子、抹布、铁丝球、扫帚等工具,清扫学生公寓楼栋通道、清除墙面“牛皮鲜”、装运垃圾。大家互相抢着干、比着干,场面热火朝天。整整一上午,大家挥汗如雨,分工协作,共同清理卫生死角,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学生公寓环境整治成效明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既有利于凝聚全校党员干部的力量,又有利于各单位各部门的协调合作;既能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又能强身健体。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会积极认领清单、主动服务,更多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协助社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整治等各类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武汉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