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谢红星书记调研学校英山县驻点村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编辑: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2

9月11日,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党委副书记侯勇一行,赴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冲村调研,并为湖北大学“青马工程”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黄冈市政协副主席、英山县委书记陈武斌,英山县委常委张春梅出席相关活动。

陈武斌对谢红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大学多年来关心支持英山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校地双方在英山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张春梅回顾了湖北大学近些年结对共建、深度帮扶石头咀镇大屋冲村的各项举措,希望校地双方在巩固精准脱贫成效和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合作。

谢红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把握脱贫攻坚的时代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夯实前期脱贫攻坚成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充分认识国家实施“青马工程”的战略意义,引导学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国情民意,亲身感受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衔接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做伟大事业的参与者、见证者,向群众学习、向基层学习,巩固和发展好校地合作,实现双方多赢。

谢红星向石头咀镇中心小学学生代表赠送了开学礼包,并实地考察大屋冲村猕猴桃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团委,英山县委办、团县委、石头咀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校“青马工程”学员、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镇中心小学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转自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