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要求积极应对挑战推进改革创新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2-16

2月15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武昌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立刚在会上要求,紧紧围绕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选干部、配班子,着力破解难题,提高服务水平,为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组织工作最重要、最根本、最紧迫的任务,就是为“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落实”提供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加强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组织指导,把这项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组织工作的难得机遇来抓。要深入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要加大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力度,抓好县委书记队伍建设。要以农村基层党建为重点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构建城乡统筹的基层党建新格局,积极推进党内基层民主建设。(来源: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