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6日,学校召开第7次党务工作会,就上级有关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等进行传达布置。校党委书记尚钢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檀坤华,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说明: http://www.hubu.edu.cn/__local/B/BE/18/DDFE7F14A75B251E921D573B572_20406959_3B5A0.jpg

省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熊友华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理论宣讲集体备课辅导,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汇报了基层党建工作。

侯勇传达了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提示,并对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以及相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檀坤华对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市县、高校党委书记的一封信》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就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尚钢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全校要认真开展学习宣讲和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各单位要学习先进经验,结合各自实际,有理念、有举措,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把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