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湖北大学2023 年10 月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组织部 来源:湖北大学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0-11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校党宣字20176 号)等有关规定,现就202310月理论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3 10 月理论学习时间(周三下午)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文化思想(107日至8日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2.习近平总书记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指示精神和王蒙徽书记在湖北省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831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5.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6.《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

三、学习形式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可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和专题调研等方式进行。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四、学习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学深学透,保证集体学习研讨时间和质量。要合理利用教职工大会、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方式,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师生的理论学习。

2.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做到“一学一报”,请各单位学习完一周内将学习情况及时报党委宣传部云盘,报送内容涵括学习汇总表、学习原始记录以及学习照片(2 张)等,报送材料请打包以单位名称命名提交。

 

      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