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谋划部署干部工作

作者: 编辑: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3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深入学习中央、省委有关干部工作政策,并就全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统一思想、谋划部署。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就中央、省委有关干部工作政策和学校换届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解读。

校党委书记谢红星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标准、严肃政治规矩等三个方面,就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政策规定及纪律要求作了强调,特别是深刻阐明了“机构怎么改、干部怎么选”这两个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事项。他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干部换届交流的紧迫性、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倍加珍惜团结、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维护稳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这项事关全局的工作做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全新精神面貌迎接“十四五”顺利开局。

校长刘建平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有序做好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定上来。二是顾全大局,忠于职守,保证学校工作正常运转。三是严明纪律,严守程序,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

会议还对全校中层干部进行了任期考核民主测评。

(转自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