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尹珊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7

       10月11日,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世雄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党支部书记杨世雄同志组织大家观看反映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思想。

       全体党员围绕《榜样》专题节目中《愚公支书王光明》先进事迹充分发表感想,深入交流心得。侯勇同志指出,王光国同志秉承优秀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十几年来如一日为百姓修出一条“天路”。在我们身边也有很多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学习他对党保持高度忠诚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实干精神。二是思考怎样从榜样的优秀事迹结合本职工作发扬组工干部的特质。三是要将学榜样要落实在行动上,履好职,尽好责,用实际行动维护组工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