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史密斯公司向我校捐赠10台净水器

作者: 编辑: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6日,学校举行捐赠仪式,A.O.史密斯公司向我校机关赠送10台BZR100—A2112型号直饮净水器。史密斯公司区域负责人戴云路,史密斯公司华中区域代理、武汉美汇汉公司总经理黄美玲,武汉美汇汉公司市场部经理张红梅和我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钱建国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以及机关各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仪式。钱建国主持捐赠仪式。

说明: http://www.hubu.edu.cn/__local/B/F0/BF/429492F4949DEE786E127505470_91D492A7_133B8.jpg

捐赠仪式上,尚钢、黄美玲共同为10台净水器揭彩。黄美玲表示,支持教育发展,企业责无旁贷,希望通过自身行动感染更多的企业关注、支持和重视教育。

尚钢代表学校感谢史密斯公司的爱心善举。他说,我校行政楼水箱老化等问题近年来逐渐突出,史密斯净水器的安装使用将有效解决学校机关干部的饮水问题,这正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生动体现。

说明: http://www.hubu.edu.cn/__local/6/3F/AE/A7B1C6D952C21542EFD0E0CA38E_30F78E74_17AEE.jpg

当前,净水器正在紧张的安装过程中。据悉,10台净水器价值25万,实现了直饮、加热、净化等多种功能,预计本学期末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