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举行

作者: 编辑: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2日,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检视查找问题,为整改落实进一步明确方向,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校领导班子,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梦军,指导组成员赵义群、侯礼平、黄俐平,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尚钢主持会议。

尚钢报告了校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前期准备工作。尚钢、檀坤华、王世敏、侯勇、钱建国分别发言,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五个是否”、《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八个是否”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五个是否”,并结合在主题教育集中研学、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等方面的体会,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进行了深刻检视。

汪梦军指出,通过深刻严肃的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一个良好开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此基础上认真检视剖析问题,以上率下,做出示范,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督促下属单位和本级党员领导干部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切切实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正弄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要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本色,用时间的跨度、行动的力度来展现理想信念的力量。希望全校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