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庆祝“七一”理论学习会

作者: 编辑:党委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庆祝“七一”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

http://csi.hubu.edu.cn/__local/6/6A/7C/1C8AF610AE169CF61DA0BCA5197_1FFAF0F0_C6CE5.png

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系列专题节目。

秦明君表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先后多次进行专题学习、走访调研,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及新党员宣誓活动,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他强调,理论学习促提升,在7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学院党委组织庆祝“七一”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深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全体教职工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内容和个人实际相结合,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副院长杨维明、陈昊、张龑,副书记邓睿智等院领导通报2022年上学期分管工作情况并作了下半年工作部署。

院长王时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职称评审、学院劳务分配、《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助学助教爱心基金管理办法》等工作进行了精神传达和解读,重点强调了持续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协同推进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和发展等工作。

秦明君表示,随着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全体师生要坚持开拓进取、直面挑战、不断提升育人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加强暑假期间的意识形态安全、校园安全、师生学习生活等安全工作,有针对性做好防范措施,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杜绝暑假安全管理“真空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

(审稿:秦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