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委高校工委督导组来校督查考评党政领导班子党建目标落实情况

作者:史凡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7

       10月12日下午,根据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委高校工委督导组来校督查考评2017年党政领导班子党建目标落实情况,促进学校党委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校党委书记尚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抽查访谈的方式,对学校2017年党政领导班子党建目标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考评。

尚钢从加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建设、加强校领导班子议事决策机制规范化建设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党建目标落实情况,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

       督查组组长、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对学校党建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高校是意识形态的主战场和前沿阵地,湖北大学是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标杆,要继续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齐心协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